瑜伽


瑜伽是源自於古印度的一種體能、精神和心靈的練習和實踐,能達至平衡和恆久內心的和平以實現真我。瑜伽適合大眾每一個人,是非競爭性,乃個人及舒壓的練習,可為練習者帶來多種正面身心健康的效益和能量,可增進自我意識,將身心靈連接起來。不管是初學者或是進階的練習者,只要堅持,付出時間和努力,瑜伽都可以為你帶來啟發性的改變。


瑜伽導師

高溫瑜伽

高溫流瑜伽

高溫流瑜伽是一個在32-38C暖氣的房間的一個動感的序列,透過不斷的呼吸運動來強化你的身體和加強你的集中力。十分適合排毒,出汗,脂肪燃燒。

高溫伸展理療

高溫伸展理療讓學生用熱力伸展和安全打開他們的關節。

該方式包括循環鬆動運動關節,短時間的熱身與拜日式,被動拉筋和高溫環境(32-38C)作開臀順序。該療法是運用了瑜伽的古代科學,融合於現代人的需要﹐專注為各級學生的健康和保健。課堂適合每一個人。

溫瑜伽

溫室排毒瑜伽

在溫和的加熱環境中進行(26-32C),呼吸、扭轉和流動。
排毒瑜伽促進新陳代謝,去除肺部多餘的二氧化碳。它能夠舒緩神經系統,使頭腦清晰,刺激消化系統,有助減少腹脹便秘、慢性疲勞、關節和肌肉疼痛,以及皮膚疾病。 
適合所有程度學生。

溫室姿勢調節瑜伽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的瑜伽姿勢是否正確?
‘Alignment'這個詞語被瑜伽教師拋在腦後,往往沒有真正解釋身體如何be aligned’
‘Alignment'簡單意思是將身體定位,讓你得到每個姿勢最大的益效,同時避免受傷。
溫室姿勢調節讓你在溫暖的環境下改善瑜伽的姿勢。

溫室伸展瑜伽

溫室伸展瑜伽讓學生得以舒展,放鬆,並與溫暖的環境及溫度下幫助你安全的增加靈活性。 

該方式包括鬆動運動關節,(26-32C), 短時間的熱身與拜日式,被動拉筋和短暫開臀。課程適合所有水平學員。

溫室流瑜伽

在一個溫暖的環境(26-32C),通過充滿活力和有趣及具創意的瑜伽套路,學生跟隨呼吸並配合身體的節奏進行練習。課程適合每一個人。

溫室陰陽瑜伽

陰瑜伽注重清省、活躍,向外和向上、緩慢移動而深刻的伸展運動。

陽瑜伽屬更傳統的哈達或阿斯湯加式的瑜伽練習,發展肌肉力量,耐力和靈活性。

溫室陰瑜伽

陰瑜伽透過緩慢與深層延展,集中在輕、主動、向外和向上移動

瑜伽

肩膊、胸部、臀部伸展瑜伽

不同的技巧(呼吸和體位),幫助學生伸展和打開他們的關節。方式包括:關節的循環鬆動運動、結合拜日式的熱身、被動伸展及伸展臀部肌肉。

適合肌肉繃緊的人士。

後彎及扭曲瑜伽

練習注重開胸練習,後仰及增強柔軟度及挑戰自己的極限。

那些做後仰動作有困難的朋友,你將會獲得工具去伸展自己的極限。想伸延得更好的朋友,準備好去開發你後仰的新領域。同時在透過彎曲,及脊柱伸延去釋放你上半身的繃緊﹐打開你的心胸,開心迎接新挑戰。課堂適合每個人。

平衡瑜伽

提高平衡能力,預防受傷,提高你的注意力和減輕壓力。

瑜伽輪

綜合運用傳統體式瑜伽輪。瑜伽輪是一種有效的工具,旨在開拓是典型的緊張是由於現代生活區 - 它擴大了胸部和肩部,拉伸髖部屈肌和恢復活力的脊椎。

適合學生有一些瑜伽經驗,不適合有脊椎受傷的學生。

深層伸展瑜伽

不同的技術(呼吸,瑜伽體位),以幫助學生安全有效伸展和放鬆他們的關節。

課程包括關節的放鬆,通過短時間的熱身與拜日式,自然拉開筋腱及打開髖骨。課程適合於對關節僵硬的人。

排毒瑜伽

排毒瑜伽有助於清洗,清除肺組織內的二氧化碳,乳酸碳,並從深部組織淋巴液。它舒緩神經系統,提高腦力,刺激消化器官而減少氣體和腹脹便秘,慢性疲勞,關節和肌肉疼痛和皮膚疾病。

適合所有水平的學生。

哈達瑜伽

一個靜態的傳統瑜伽體位練習,每個課堂及不同導師都有不同的姿態練習。通過呼吸法,調息,體位練習,誦經,打坐,冥想,達到身心靈放鬆,適合所有人。

普拉提

普拉提將會加強身體核心區域的穩定性和能力。同時也會讓人們更好的協調運動中的線條。它確實有助於人們減脂,是國際上大多數專業運動員的采用的輔助訓練。

力量 + 平衡 瑜伽

是一個結合拜日式及具挑戰性,充滿力量及活力的課程,去提升心跳率及訓練你的核心,手臂和小腿肌肉。無論你是否有基本瑜伽動作的知識或經驗,如果你想挑戰自己及身體極限,就應該上這個課程。

平衡是包容性;它包括所有的傳統,並尋找統一的多樣性。它是溫暖和支援性的環境,為您實現最高的潛力,你的身體、 心靈和精神的。

Hatha Gentle Yoga

A gentler approach when compared to the intermediate classes. A more traditional style that focuses on proper alignment, breath connection and focus on the practice of mindfulness. The basic yoga postures are combined with regulated breathing and performed in a systematic and accessible manner. This class will help reduce stress, increase energy, stretch and strengthen the muscles and encourage you to breathe more freely and fluidly. For yoga beginners.

減壓瑜伽

壓力釋放瑜伽可以讓你從日常活動中釋放身體的緊張和壓力。

設置一個輕鬆的節奏,帶給你平靜與和平的心態,從而獲得更好的睡眠質量。

適合有睡眠困難及容易緊張的人。

伸展療法

在75分鐘的伸展療法中,以學生為主導,以伸展和安全打開他們的關節。 該方式包括循環鬆動關節,短時間的熱身與拜日式,在輕鬆的環境被動拉筋和順序短暫開臀。該療法是運用瑜伽的古代科學,專注於各級學生的健康和保健。

課程適合初學者。

瑜伽理療

瑜伽理療通過調息(呼吸練習),在室溫下,平靜心靈的瑜伽訓練。

在75分鐘,你可以完全專注於你自己和你的身體,由始更加深入留意你平常的練習。瑜伽療法是瑜伽的古代科學,專注於健康和保健的方面。課程推薦給所有程度的學員。

空中瑜伽

絲綢吊床的舞蹈

通過融合地面和空中動作,配合絲綢吊床的舞蹈。

有助改善姿勢,柔韌性和肌肉力量。

有效和有趣的方式減肥,加強塑身和肌肉的鍛練。

空中瑜伽

空中瑜伽喚醒你的身體和訓練你的核心肌肉,讓你的重力幫助伸展,最重要的是,能克服你的恐懼及提升信任。

隨著吊繩的幫助,基於不同主題的變化探索一系列的身體提升,反重力運動,核心訓練演習和體式。通過空中瑜伽,您將獲得更好的肌肉控制,掌握力,核心力,肌肉協調,關節靈活,血液和淋巴循環,一副結實的身體和良好的睡眠質素。

基礎空中瑜伽

適合初學者,或從未嘗試過空中瑜伽,甚或任何瑜伽訓練的學員。

空中瑜伽(腹部肌肉 / 手臂)

利用吊床,空中瑜伽有助提高你的核心腹部肌肉和手臂的力量。

平衡空中瑜伽

在吊床上練習瑜伽,以有趣方式修身,提升你的核心肌肉、背部、手臂、腿部和平衡力。

基礎空中瑜伽

適合初學者,或從未嘗試過空中瑜伽,甚或任何瑜伽訓練的學員。

利用吊床的幫助,空中瑜伽幫助你控制肌肉得更好,握力、核心力量、肌肉的協調性,關節的柔韌性,血液和淋巴循環,塑造緊緻身形,亦絕對有效提昇睡眠質素。

空中瑜伽伸展

空中瑜伽伸展, 改善你的靈活性。

孕婦瑜伽

孕婦瑜伽

透過孕婦瑜伽,你可以學習控制呼吸的方法,去訓練及放鬆你的身體,平靜心境及與你的嬰兒於一個安全及有支持的環境下得到聯繫。將自己融入與即將成為母親的社交圈互相啟發及分享懷孕的過程及生下孩子的喜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