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


舞蹈是一種結合了身體擺動,節奏及音樂多方面的藝術。它也是一種情感的表現,社交連繫,更是一種修身及帶氧運動,幫助現代都市一族達到減壓及情緒的抒發。


舞蹈導師

拉丁(尊巴)舞

拉丁(尊巴)

尊巴是一個好玩動感和有效的舞蹈健身鍛煉!

適合任何人!

每個尊巴課的設計帶動人們一起流汗。我們熱情專業的導師通過混合低強度和高強度運動的間隔式,燃燒卡路里健身舞派對。

拉丁和節奏,你會明白為什麼Zumba®舞蹈課程通常被稱為運動的化身。超有效!超級好玩!

優點

鍛煉,健身相結合的所有元素 - 有氧,肌肉調理,平衡性和靈活性,提高能量。

阿根廷探戈舞

阿根廷探戈舞

阿根廷探戈是循序漸進的社交雙人舞,需要舞伴經常保持雙方緊密的身體支持,重心較低,並把重點放在身體姿態移動。男女舞伴反時針方向在舞池移動。不像社交探戈,阿根廷探戈是一種即興的形式,比較像擁抱,上半身靠近而下半身通過雙腳的分開及不同的姿勢而進行舞蹈。

拉丁舞

拉丁舞

拉丁舞屬於國際標準舞種類。它包括以下五種舞,查查,倫巴,森巴,鬥牛及牛仔。與典型的標準舞比較,拉丁舞的節奏較快,更感性,節奏感更強。傳統的拉丁音樂及現代的流行音樂都適合於此種舞蹈。

吊床舞

吊床舞

通過融合地面和空中動作,配合絲綢吊床的舞蹈。

有助改善姿勢,柔韌性和肌肉力量。

有效和有趣的方式減肥,加強塑身和肌肉的鍛練。


標準舞

國際標準舞 (套路)

國際標準舞包括:華爾滋,探戈舞,狐步舞,維也納華爾玆及快步舞。國際標準舞 (套路) 課堂帶領你以舞步和節奏,透過音樂進行練習。

國際標準舞 (技巧)

國際標準舞 (技巧) 課堂帶領你以舞步和節奏,透過音樂進行練技巧習。

Social Dance

Social Dance

社交性和社交活動都是跳舞的首要重點類別。

屬伙伴舞蹈,包括拉丁、交際舞等。

婚禮編舞

婚禮舞

婚禮舞是新娘和新郎之間共享的一種獨特浪漫體驗。 無論新娘和新郎是一個舞者與否,有選擇的歌曲或沒有,我們經驗豐富的導師聽取,根據你的性格你想要的,貼心編排獨特和唯一的婚禮舞給每對準夫婦。與我們友好的導師享受婚禮前的甜蜜和樂趣!